開戶程序

備妥下列開戶所須證明文件親臨本公司辦事處
(中環德輔道中287-291號長達大廈21樓)
辦理開戶手續,填寫「現金客戶協議書」, 由本公司註冊人士以見證人身份加簽申請表格。
♦ 如申請採用網上交易,須另簽署「網上證券交易補充協議書」。

開戶所須證明文件

A. 個人或聯名戶口

a) 開戶人身份證明文件副本
b) 最近3個月內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副本(例如電費單、水費單或銀行月結單)

B. 公司戶口(經核證真實副本)

a) 公司組織大綱及章程
b) 註冊成立證書
c) 商業登記證
d) 董事會決議批准申請開設戶口及委任授權人仕運作戶口
e) 公司所有董事及獲授權人仕的香港身份證副本或有效護照副本
f) 最近財政年度的審核賬目
g) 董事/股東個人擔保

C. 英屬處女群島及其他香港境外公司

a) 所有開設公司戶口所須文件
b) 最新三個月內的地址證明
c) 確認現任董事及高級人員的在職證書或註冊代理證書
d) 公司實益擁有權的真確資料

網上交易

在本公司收到閣下簽署的「現金客戶協議書」、「網上證券交易補充協議書」及所提交的證明文件後,會立即辦理審批工作,申請一經核准,閣下會獲發一個帳戶號 碼及登入密碼,並於3天內以電郵方式寄出。閣下將交易軟件(可於本網站的“交易軟件下載”取得)安裝妥當後,以上述「帳戶號碼」及「登入密碼」進入交易平台便可進行交易。請注意,客戶有責任定期更改密碼。客戶在作出買入股票指示前,必須先有足夠的款項存入本公司的銀行帳戶內。

開戶查詢

如對開戶程序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815 6565或電郵至info@kamfaisec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