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金辉证券有限公司 (以下简称 ”金辉证券”),是香港联合交易所参与者之一,受规管活动为证券交易 (第一类受规管活动) ,我们以提供证券买卖服务为主要经营业务 ,服务予机构、个人客户及保证金融资。为超过2000名优质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及便捷、安全的网络交易系统,并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。金辉证券也是香港中央结算所的参与者,使其客户的股票可自由交收及安全的存放。为保障每位客户的利益,本公司一向坚守维持高标准及遵守各项有关的证券法例及守则。从而获得良好的商誉及对证券市场作出贡献。

金辉证券是一间香港注册证券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,自置办公室配备了先进、完善的资讯设施。公司的股东、管理层及经纪都秉承「忠诚、稳健」的宗旨,向客户提供专业、高效率的证券交易服务。公司并设立专线,为客户免费提供一切有关证券买卖交易的谘询。

香港交易所参与者编号

♦ 5245-5249,5470-5471,5476-5479

香港证监会编号

♦ ADV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