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須知

交收程序:

請以「金輝証券有限公司」為抬頭的支票,在(T+2)日內存入本公司的以下銀行帳戶:
公司名稱: 金輝証券有限公司 (KAM FAI SECURITIES CO., LIMITED)
開戶銀行: 中國銀行(香港) (BANK OF CHINA (HONG KONG))
公司帳號: 012-875-2-019888-0
開戶銀行: 恆生銀行 (HANG SENG BANK)
公司帳號: 280-4-443949

客戶請在銀行的存款單據上寫上自己的姓名及股票帳號,然後傳真給本公司,以作核對。
傳真 號碼﹕( 852 ) 23813936
注意:所有於下午4時後才收到的傳真,會於下一個工作天處理。
股票單據,於股票成交後的1天(T+1)日寄給客戶。

買賣事項:

♦客戶在發出沽出股票指示前,必須先在本公司存放不少於沽出數目的該隻股票。實貨股票持有人的名字必須與股票戶口持有人的名字相同。若實貨股票以代理人姓名登記,則須提供作為實貨股票最終受益人的證明。
♦買賣股票時,客戶可致電他/她本人的經紀或直接經本公司下盤員發出買賣股票指示,但必須先報上客戶姓名及股票帳號。所有買賣股票指示,均有電話錄音。
♦有關股票交易上的疑問,客戶可致電他/她本人的經紀或直接致電交易董事查詢。電話 :( 852 ) 2522 6218
♦客戶如要提款,請填妥提款單,簽名後傳真至本公司。提款只限於存入客戶本人的銀行帳戶內。 本公司不會接受客戶要求簽發第三者支票。
♦客戶如要提取股票或把股票轉往其他公司,請填妥本公司交收指示表後,傳真至本公司便可。傳真號碼﹕( 852 ) 23813936
♦現金及保證金賬戶戶口結餘存款均無利息收取